close

 

 

 

家裡有新生兒或快出生的新生兒嗎?

快來看現在超好康  只要填表就免費送到你家 英文教材CD

真的就這麼簡單  我前幾天剛填過  今天就送到了 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如下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xvcKDT



 



 

瘋狂粉絲襲擊偶像事件近年來層出不窮,地下偶像富田真由被粉絲當街追砍,雖然保住一命卻嚴重毀容。女團假面女子的成員也接二連三收到死亡警告,這次狂粉瞄準人氣最旺的神谷惠里奈,留言威脅「我會砍下妳的頭」。假面女子成員並非第一次有人收到死亡預告,成員間皆人心惶惶。25歲的神谷惠里奈上個月在部落格發出一篇對於人氣投票結果的感言,粉絲多留言祝福與加油。沒想到其中有一名粉絲留言人身攻擊她,還寫下「我最愛看到血了」、「我來砍下妳的頭吧」等恐佈文字,嚇得她趕緊報警。她的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犯人使用匿名軟體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電腦IP位址來自荷蘭,難以確定犯人身分。神谷惠里奈今天為此事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表示:「警方說無法鎖定嫌犯,我真的很害怕、難過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」她也希望自己鼓起勇氣開記者會,能夠促使相關法令完備,早日逮捕犯人。假面女子另一名成員櫻雪去年就是從推特上收到死亡預告,隨後在公演會場經紀人就遭到狂粉襲擊受傷,最後犯人被警方逮捕。富田真由在被砍前也曾向警方求助,卻也因無實際犯行無法事先預防狂粉犯案。神谷現在只能靠工作人員和經紀人維持安全,讓還需要從事演藝活動的她極度恐懼。神谷惠里奈出席記者會時聲淚俱下。圖/摘自newspect.jp 分享 facebook 神谷惠里奈身材姣好,擁有大批粉絲。圖/摘自deview.co.jp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kud12dt5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